close

衝浪 地面噴血 溯溪 郭采潔 電玩 

流浪[六合夜市、金礦]...(18P)
20070617這晚我下班接到電話。
我:喂!某
:我到了,在城市光廊這邊。
我:好!我馬上到。於是我轉完影片
後立刻出門。
十分鐘後:
我:這裡沒什麼好拍的。某
:那去走走,順便找個地方坐下聊聊天。
我:那去六合夜市吧!某
:好!就去拍夜市。
於是我們到了六合夜市:
在端午連假,還能找到車位,真的很幸運。
我們打算先逛一圈,再找地方坐著聊天。
在走到夜市中間的時候,看到了這位街頭藝人。彈奏的樂器應該是琵琶,我們聆聽半曲。
真的是達人,彈奏絲毫不馬虎,氣勢十足。
04.連某
都這樣的認真聆聽,我卻只顧拍照。
再看一次彈奏的倩影吧!
看完街頭藝人,我們打算逛剩下的一半。
我看到有位媽媽抱著這可愛的小朋友,於是趕快偷拍下來。
外國人在夜市賣冰淇淋也許不是新鮮事,但真誠又專業的笑容讓我感動。
走完剩下的,我們打算往回走,順便找地方坐下來聊天。
回到街頭藝人這邊,正是她演奏的最高峰,此時圍繞著她看的觀眾至少有30人以上。
於是我留下她認真美麗的背影。
快樂的老板娘。
挑食的辣妹。
返家的等待。
離六合夜市很近,又能坐下來好好聊天的,大概只剩下旁邊的金礦咖啡,因為有冷氣。
高雄的夏夜也是很熱的。
我點了〔思竹〕這小點心,真的很好吃,我也是因為名字特別才點的!
很多事情,看清楚也是枉然。
自己都是映在別人眼簾裡的影子,所謂自己真實的存在感,只有自己知道。
兩個愛拍照的在一起聊天,免不了要把相機拿出來的。
16.某
拿相機的英姿很帥吧。
這是神燈〔SB800〕的發光測試,有夠討厭的。
18.天下無不散筵席,離別前,納入某
的背影當作回憶的謝禮。
在這之後,我繼續流浪。
待續......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美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